"我多希望能長出一條真正的尾巴

興奮的時候能對主人搖

不開心的時候能垂著

調教的時候能讓主人撫摸

但是人類沒有真正的尾巴,我只能自己裝一條

裝好之後主人才會讚許的對我說,妳現在是一隻真正的小母狗了。"

 

也許大家很難想像我裝好尾巴之後有多興奮

但是它真的好漂亮好漂亮,好像它本來就該長在我屁股上一樣

雖然還是有一點痛,但是我開心的忘了異物插在肛門裡的不適感

尤其是背後式時,主人還必須把長長的尾巴整個撥開放到我背上才能幹我

這個動作莫名的令人感到興奮起來

一切自然的不像我第一次使用這個東西,而是感覺這本來就是我的,我只是找回了我失落的一個器官

某個地方被拼湊了,所以我快樂起來

 

事後,他皺眉對我說:「我覺得這不適合妳。」

「怎麼會? 你是指尺寸嗎?」(因為幹到最後力道太大,整個肛塞都滑出來)

「恩,對妳來說太小了!」

「我沒用過啊,所以我選最小號的。」

「妳太低估妳自己了。」他說,聽到這句我笑了。

我一直記得我們第一次見完面,他只對我說了一句話,

「我覺得妳很有潛力。」

有潛力是不夠的,因為好馬也要遇到伯樂,狗狗也要有好主人才行。

有你帶領我是我唯一的慶幸。

IMG_4312.JPG

 

我們下回見。

-----------------------------------

我是星,因為主人我閃耀

 

Follow my instagram: stargirl1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主奴 調教 玩具
    全站熱搜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