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玩具,我想玩雙穴。」主人的訊息簡短有力地跳出來,在我們見面之前

奇妙的是我從來不問要帶哪隻玩具,因為我該死的了解他的喜好與心思

提起雙穴,如果不是3P或是多P,那玩具就是非常重要的角色了

這裡很想藉機分享一下我對玩具的看法

身邊有好多女生朋友都是完全不用任何情趣用品,對於擁有玩具這件事,她們聽到都是一臉錯愕

「為什麼需要那個?我不需要吧,現在的性生活就已經很不錯了啊」

不過這句話聽在我耳裡,簡直無異於「貴族世家已經很好吃了啊,幹嘛去吃茹絲葵呢?」

玩具對我和主人來說,帶來的樂趣是無窮大的,主人已經很厲害了,但玩具更能為我們帶來加乘的效果

回到本題,我和主人試過的雙穴有幾種

1.主人插在前面,後面塞拉珠

可能因為主人尺寸比較長,一直頂的話後門再塞拉珠感覺就像會隨時被擠出來

直白一點說,感覺就像快要挫賽了 (會不會太誠實)

隨著抽插我一邊尖叫,不是因為太舒服,是一直擔心拉珠會不會飛出來哈哈哈

2.主人插後面,前面放按摩棒或跳蛋

放小型跳蛋還好,按摩棒的話要看大小,如果像我一樣自作孽拿了一隻大的,那就很精彩了

順帶一提,當時我陰蒂還有另一個跳蛋,三重刺激下我真的腦袋一片空白,後來我居然在無意識的情況下大喊

「不可以這樣!」

然後馬上被主人八頭:「什麼不可以這樣,誰說你可以命令我?」

事後自己想起來都覺得超搞笑……我到底為什麼會這樣亂喊哈哈哈

一定是因為太刺激了

3.其實不算雙穴,不過主人有一次把自己跟按摩棒一起塞進我的小穴

超粗,我立刻吃痛的扭頭不可置信地對他說:「你同時放進來?」

主人面無表情的回答:「對阿,塞進你欠幹的陰道裡。」

雖然很痛,但是主人說那句話的表情好霸氣啊

 

另外,通常玩這種遊戲時我的屁眼都會因為緊張而打不太開

有人跟我一樣有這種障礙的嗎哈哈哈(眼神死)

有的話,分享一個小秘訣,只要把腿抬高一點就塞得進去囉嘿嘿

(自從發現這一點,每次我腿都被抬到快抽筋了XDD)

分享到這,如果有更好的玩法,歡迎跟我說說

 

-----------------------------------

我是星,因為主人我閃耀

Follow my instagram: stargirl1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主奴 調教 玩具
    全站熱搜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