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被讀者催稿了(跪)  謝謝大家喜歡我的文章

趕快來熱騰騰的記錄一下我跟主人最近一次的活動

其實說好要3P已經很久了,只是一直沒有找到合適的人選

在這次之前,我跟主人都各有過一次3P的經驗,主人是兩男一女,我是二女一男,所以我們都不算是新手

新手也不用怕,如果心裡有慾望,可以勇敢地去嘗試,因為這是個會讓人想更深入的領域 (回不去了)

這次的對象除了主人,還有主人的朋友,給他個代號叫做B好了

主人並不是隨隨便便的就指定我一定要接受跟B做愛,他很認真地徵詢了我們兩人的意見,

還讓我們用通訊軟體聊了一陣子,才決定讓我們見面

看到B本人的時候只覺得他身材很高挑,大概184公分,跟主人是不一樣的體型

沒想到一脫衣服身材超級好,腰身超性感的,主人輸了哈哈哈哈哈 (被打)

但B是個純情的孩子,居然沒有約過炮! 所以主人說希望我們倆能開發他,哈哈哈哈

一開始主人就說要讓我們熟悉一下,而且命令我要主動,然後他就直接坐到一邊的沙發上抽菸去了

雖然我也有點害羞,但是在主人的注視下我不敢不從,所以還是勇敢地騎到B身上了

通常都是主人主導我們的性愛,要讓我主動真是太不習慣了,不過我還是很努力地對B上下其手,主人在旁邊看著,有讓我稍微安心一點

通常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的男生都會有點緊張所以硬不起來,所以B有這樣的狀況,我並不意外

不過我還是努力主動,把他的手帶到我的胸前 

幸好主人這時終於接收到我的求救信號,他很大氣的走過來,直接把棒棒塞到我嘴裡

恩,忙亂的感覺真好

不過因為B和主人是好朋友,我猜他們應該多少會有那麼一點點彆扭,其實兩個人都沒有很硬(掩面)

尤其兩隻棒棒一起放到嘴巴裡的時候(對,就像A片演的那樣,兩隻有碰到......) 真的心理OS你們兩個都不尷尬嗎!

後來主人命令我開口求B哥讓我舔他的棒棒,並且技術指導他用力壓我的頭

其實B並不是S,但還是很配合,並且很自然地開始欣賞主人從後面打我的屁股

因為B的棒棒非常粗,整個把我嘴巴塞滿了,我只能發出嗚嗚的聲音,主人還一直從後面用手指弄我

這個時候就很進入狀況了,因為整個都是我的水聲

我還是趴著並含著B,讓主人從後面插入我,主人力道很大很舒服,這時候B就變得很硬了(笑)

後來他們兩個位置交換,因為B的棒棒真的是少見的粗,居然讓我洞口有點痛,但還是挺舒服的

因為畢竟是我們三個第一次接觸,還不太熟悉,所以蠻快就結束了,沒有太多花招,也沒有什麼SM的成分在裡面

但B哥說很喜歡看我被主人弄得樣子,那個表情會讓人興奮 

我想之後等我們熟悉起來,一定很好玩,因為聽說B雖然第一次很紳士,但其實他也很大男人很粗暴

之後一定會有越來越多的花招,這只是第一次而已,這系列應該還有後續,請期待

離開前看到地上好多個保險套也是蠻壯觀的(放錯重點)

三個人感覺跟兩個人的時候很不一樣,除了是另一種刺激,我覺得更是一種可以增進對對方了解的方式

原來在別人面前別人眼裡,我們是這樣的啊

 

祝大家都有個好的開始,不過不要來信報名餒,哈哈哈哈

我們下回見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M 主奴 調教 3P
    全站熱搜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