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很多人都對這個主題特別有興趣

甚至有妹子在IG問我該不該接受3P邀請這種可愛的煩惱 哈哈哈哈

好久沒發文了,就來回憶一下我第一次3P的趣事,順便聊一下我的個人拙見

(ps. 這篇文章的男主角不是我前主,也跟SM沒有半點關係,不喜歡的快快按上一頁)

我的第一次三人行是兩女一男,這個完成了所有男人夢想的傢伙是我當時的床伴

當時我跟他都沒有3P過,於是我們找到了床伴的老朋友,因為她年紀比我們都大,簡稱姐姐,來跟我們一起玩

(所謂的老朋友就是很久以前的炮友,中間輾轉結束了關係但一直有在聯絡,像朋友一樣)

其實我跟所有第一次玩的女生一樣,也很擔心會不會尷尬,另一個女生條件是不是比我好,被比下去或冷落在一旁怎麼辦

但我天生的好奇心跟玩心戰勝了這一切,我只問床伴說我可不可以先看那個姐姐的照片

看到照片後,覺得對方就是個濃妝姐,風塵味很重,當下拾回了一點點自信

而且她也沒3P過,讓我有稍稍放心 (莫名的比較心理哈哈哈哈,很幼稚)

後來床伴開車來載我我才知道我們是要直接去那個姐姐的公寓,當下很想跳車......

人家一定覺得你帶著一個小婊子直接登堂入室,我不被討厭死才怪

而且看到姐本人,感覺就不是吃素的,身材很棒 

但是後悔都來不及了,一進去就被推去沖澡。等我洗好出來後進去房間,發現他們倆已經開戰了

長這麼大沒看過活春宮,整個朦逼了,被震傻在當場

床伴很愉快的招手叫我過去,沒停下在姐身上的動作,直接把我摟過去深吻

那個畫面,真是太奇妙了........

因為先幹的不是我,我就在一邊幫忙親啊舔啊的,一邊聽到姐開始叫床,第一次聽別的女生叫很害羞

觀戰了一下床伴就摸我,其實我也蠻濕的了,就換插我

原本我以為自己會放不開或是有點乾,結果完全沒有(笑),三個人都蠻進入狀況的

當然我跟姐也是有互玩,姐的口交技術真不是蓋的,但我幫她舔的時候卻很不習慣,從沒舔過女孩子啊,完全就是濕濕黏黏的......

但我發現兩女互玩的時候也會讓男方特別興奮 

其實我個人認為只要男生戰力好,兩女一男其實更好玩,因為女生通常都配合度比較高啊!

而且我覺得我從姐看到很多跟我完全不一樣的性愛風格,例如她直接坐到我床伴身上開始搖的那個勁

真是讓我這個天生不會搖的妹子佩服到不行啊~~~~~ 

其他性愛過程其實真的就跟A片裡演得差不多,就不贅述了,倒是事後三個人一起躺在床上聊之前各自的戰果,畫面真難忘

其實一切沒有我想像中的尷尬,反而這次讓我學到很多經驗值,算是很成功的一次3P

事後我們大家還一起出去吃晚餐,我路上一直在想路人會知道我們三個剛剛做愛嗎? (噗)

那應該是我這輩子吃過最詭異的一頓飯,沒有之一

 

第一次3P之後,我很認真思考自己是不是太愛玩了 

明明很累但半夜回家後我的腦袋處在一種很亢奮卻又很冷靜的狀況,睡不著

很難得真實的感覺到自己活著

安靜的夜晚幾乎可以聽到自己血液在流動

I love this kind of feel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