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待會可以尿在妳嘴裡嗎?」

我承認當主人第一次這樣問我時,我傻住了

我並不是第一次知道聖水這回事,但是我沒料想到會這麼快就發生在自己身上

不過主人那天特別溫柔,而且覺得自己似乎也沒有很排斥,所以腦袋一熱,就答應了

主人示意我進浴室,我們習慣的Motel有非常大間而且舒服的浴室,不過主人沒有開燈

他坐在浴缸邊上,讓我跪在他面前。然後主人點了菸,讓我替他脫褲子

我恭敬的解開主人褲頭的扣子,然後是四角褲,手因為緊張還有點抖

主人就在上面望著我,一片煙霧中我看不清他的臉,只有一點微亮的火光

「想吃嗎?」主人仰頭吐了一口煙圈。「想吃的話求我。」

「主人,求你……求你讓我吃。」我吶吶的抬頭望著主人

主人抬了抬下巴表示允許,於是我開始吞吐,舔拭,讓主人用手用力壓著我的頭直到最深處

然後主人站起來,把菸蒂丟在地上,雙手捧著我的頭

我含著肉棒不敢動慢慢等。畢竟要尿在女人嘴裡,不論是哪個男人應該都需要醞釀一下

當然主人不可能善意的提醒我要開始尿了,我意識到的時候,口腔裡已經慢慢充滿液體,並且在幾秒鐘內我的兩頰就像吹氣球一樣膨脹

我覺得再也裝不下了,口腔快要爆炸的滿出來,我快不能呼吸了,但是主人沒有停

我只能驚恐的嗚咽,拍著主人的大腿,但是頭反而被更用力的兩手壓住

直到主人判定我的口腔再也裝不下了,他才放開了我,讓我哇的一聲吐出來

我突然有一種回到人間的感覺

(由此可知,原來自己認為自己可以承受的極限,跟主人認為奴可以承受的極限,還真的不一樣)

清空了之後當然馬上又被抓住再灌第二次,最後我吐得滿地都是尿,狼狽的狠咽著口水喘著氣

主人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溫柔的拍拍我的頭表示嘉許

兩頰被整個灌滿的恐懼我覺得有點近似於窒息,那一瞬間驚慌的要命,覺得其他感官好像都被剝奪了

甚至有點嗆到不小心吞了幾口下去,但是根本幾乎感受不到尿液的味道,因為其他感官的強烈已經超越味覺

這是我第一次的聖水調教-->尿在嘴裡

後來主人問我,能不能接受被尿在臉上?

我的回答是:顏射都可以了,尿怎麼會不行呢

主人回說可是尿是持續的哦

但是我覺得尿在臉上感覺更羞辱啊,好令人興奮

第二次就沒有關燈了,一樣是先替主人脫褲子和咬咬

特別是用力來回吸龜頭前端

等到很硬很硬之後,主人把肉棒放在我嘴裡,命令我不能把嘴巴閉上

於是我就嘴巴開開的,主人開始了之後,尿就會不斷從口中流出來到我身上,看起來一定超級淫蕩

然後主人把肉棒抽走,對準我整個臉,感覺就像一場很溫暖的大雨

「妳是不是很下賤? 嗯?」主人一邊尿一邊問我

最後我的臉跟頭髮都全濕了,但是感覺非常滿足,尿完還乖乖替主人舔乾淨

的確如主人所說的,跟顏射的感覺不太一樣。我覺得當廁奴感覺更加下賤,更加羞辱

當然不是每個M都能接受這種玩法,像我本人是只能接受尿,但絕對不能接受黃金

另外,尿在嘴裡反而沒有什麼感覺,但是可能因為尿在臉上會流過鼻子,味道會稍微重一點,而且妝會花掉

而且最慘痛的是好像被尿噴到眼睛,事後拔隱形眼鏡時眼睛超級痛 ……好像有點感染QQ

可能要去看眼科了(掩面)  還有跟主人討拍

最後送你一首歌

I know you ain't a drug
But you get me so high

我們下回見

 

----------------------------------

我是星,因為主人我閃耀

 看更多主奴日常   instagram: stargirl1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調教 主奴 SM
    全站熱搜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