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文重發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也是最受歡迎的一篇文

但是我被檢舉然後被站方刪文

乾~~~~~~~~~~~

謎之音: 不是應該先檢舉3P相關的文章嗎哈哈哈? 那很邪惡欸

anyway 先換個 title重貼一次看看,不行再說(樂觀)

原文寫於2017.01

----------------------------------------------------------------

薑罰,顧名思義就是將生薑插入人體部位的一種懲罰

在我實際體會到這種懲罰之前,網路上的資訊其實很少,更少有M寫出生薑的體驗感受

不過很不幸的是,我生平第一次惹主人生氣並且被處罰就成就達成了

那次根本完全不知死活 還以為只會被打屁股(太天真)

主人事前完全不跟我透漏任何細節,連道具都沒讓我看到,直到進了房間

「三分鐘。」主人微微一笑。「這次的處罰是三分鐘。」

然後主人坐到旁邊一張沙發上,命令我搬一張椅子過來,並且脫光趴在椅子上,屁股對著他

我只感覺到一點冰涼的潤滑油,然後就有某種東西咻的一聲滑進我的肛門

我一開始真的以為只是拉珠之類的

不過後來卻越來越不舒服,屁股扭著下意識想把那個東西擠出去

「不准動,不准掉出來。」主人嚴厲的警告我,無視我的嗚咽

屁眼超級不舒服,很難言喻的感覺,不過主人根本就沒理我,他自顧自地起身脫衣服,然後點菸

「是不是辣辣的?」他經過我身邊時用嘲笑的神色看著我

聽到那個關鍵詞我突然叮的一聲 終於知道插在我裡面的是什麼鬼東西(醒悟的也太晚)

不過奉勸各位小M,沒事多爬文,不然真的是怎麼被主人黑的都不知道……

薑真的很,可,怕!

不誇張我真的是趴在椅子上哀號問主人到底有沒有在計時,而且我整個額頭都出汗了

拔出來時整個快腿軟,的確是一隻削成肛塞形狀的薑

(主人削的真好,S真是需要多才多藝的一種生物)

不過這都不是最慘的,因為肛門已經接受了一定的刺激,我猜我的括約肌已經辣到忘記鎖緊

後面我居然在床上失禁了……(不是尿哦)

不過主人心理素質也好高,我都傻眼了他完完全全面不改色

問他可不可以中斷一下讓我去洗乾淨,只冷靜的回我說「不准。」

嗚嗚嗚……丟臉到一個不行 

後來在BDSM版上有看到關於生薑的文

https://www.ptt.cc/bbs/BDSM/M.1484702901.A.317.html

貼給主人看,主人回我說他當初用的是嫩薑,畢竟是第一次處罰,下次絕對老薑伺候(抖…)

然後主人又說,他當初本來是想用辣椒,但是怕太刺激,又怕插入辣椒籽會掉出來,所以才用薑的

真是謝謝主人(痛哭流涕)

用薑我都可以失禁了,辣椒我可能要包尿片了

小朋友千萬不要亂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