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他替我戴上項圈時那種專注的目光。

 

「妳很喜歡當狗?」他誘人的嗓音低低的在我耳邊說。

我感覺到他今天繫的特別緊,皮環死死的箍著我的脖子,我咽了一口口水。

「喜歡。」我抬頭回望著主人。

牽繩的另一端在他的手上,他用力一拽把我拉到他面前,給我一陣猛烈的吻。

 

不論主人有沒有洗過澡,身為母狗就有責任把主人給舔乾淨。

「我不要看到我身上有乾的地方,我待會要檢查。」主人躺著斜睨著我。

於是從耳根開始,我輕柔的舔,像貓咪舔舐自己的毛皮一般,我輕輕慢慢的靠近。

尤其最喜歡舔主人的腋下,沒有味道而且毛髮很細軟。我的舌尖輕輕地在他身上畫著圓,聽到他輕輕吸了一口氣。

不知道主人是不是連胯下都噴了香水,味道好好聞,好想把主人吃掉……

當我含著棒棒時,主人命令我自己脫掉衣服,但是嘴巴不能離開,然後主人開始倒數,只給了我五秒鐘。

因為動作太慢馬上被大力搧了好幾個耳光,就算鼓起的兩頰裡還有肉棒主人的力氣也沒在開玩笑的,

每次都打得我兩眼含淚,只能委屈的嗚咽。

 

「欠幹的東西。」主人一邊從後面用力挺進我的蜜穴,一邊猛力的拉著狗鍊,

我的脖子整個後仰,呼吸困難,他只給我一秒的時間放鬆,當我貪婪的喘著氣呼吸時,馬上又被掐住頸子。

跟他一起我總是叫得很真心,可是被掐到後來連叫都叫不出來,我額頭都出汗了,第一次覺得做愛有點像打架。

我開始想像如果此時有一個旁觀者,看著我被幹被打被抓頭髮,滿臉狼狽,臀部佈滿鞭打的痕跡,

一瞬間我又夾得更緊了。

 

「待會用力吸,給我全部吞下去。」

我很喜歡口爆時感受輸精管的震動,然後感受他一波一波的把溫熱的液體送進我的唇齒之間。

最後再輕輕把馬眼舔乾淨,擦擦嘴,我爬起來,腿因為剛才的大力衝撞而有點顫抖。

 

看著鏡子裡的自己,我覺得我天生就是個適合戴項圈的女子。

 

這是我們的日常。晚安,晚安。

 

-----------------------------------

我是星,因為主人我閃耀

 Follow my instagram: stargirl111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主奴 SM 調教 犬奴
    全站熱搜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