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出現 工作太忙了

加上我主人出車禍,把車子給撞得稀巴爛,所以最近見面好不方便嗚嗚

來分享一下最近買的聰明球球,我是買Fun Factory 家的,而且當然是我喜歡的粉紅色

(我是第一次買,也沒用過別牌的,所以沒有要打廣告哦)

IMG_2634.JPG

官網上有分單球跟雙球,當初這個問題還蠻困擾我的,因為不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哪種

上面是寫雙球適合進階級玩家,但是我看好像也很少人用單球

再想想格雷裡面也是雙球,所以我還是選雙球了XD

後來拿到時,覺得應該還是要選雙球沒錯,因為第一顆球根本超級好塞阿,完全不費力

第二顆就有點難度了,我得整個蹲下才能塞進去

主人還問我會用嗎,我才沒有那麼笨還需要主人幫忙哩

塞進去的感覺呢,就跟網路上的其他分享文感覺差不多,就不贅述了

反正就是有點癢癢的,拉出來後會覺得有點空虛,想被塞滿,只好傳訊息給主人說有點想被幹

結果主人回我:「妳確定只是有點?」

哈哈哈~怎麼這麼了解我

另外放心,那條線真的非常堅固,不會斷掉的

還有一個重點,就是某天我塞著,然後跑去冰箱前蹲著想找東西吃

結果一蹲下,懷疑是不是頂到G點,突然一股熱流

然後底褲濕了一整片……潮吹了

主人說我是比較不敏感的那種女生,但是用了之後我覺得感覺有變稍微比較強烈一點

然後主人就問我為什麼一直吸 (嘿嘿)

很久沒見面 主人還叫我不要用那麼欠幹的眼神看著他

我回說我才沒有很欠幹咧

然後當然又被狠狠修理了嗚嗚

 

最後是一首歌時間

分享最近一直repeat的歌曲

因為有些旋律 從前奏開始 就會讓你腦中突然浮現

你和他的所有的片段

every moment

 

------------------------------------

我是星,因為主人我閃耀

 Follow my instagram: stargirl1115  

arrow
arrow

    StarGi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